iKO_

🌟GENOSAI/SAIGENO🌟
偶尔写文 | 杂食注意

师徒脑洞03「朝朝暮暮」番外

食用注意:搞笑向,有点傻,ooc有,杰埼杰无差。
正篇→脑洞03

>>瓜子吐症
1
“如果是向日葵的花瓣,能不能吐瓜子啊……?”埼玉看着杰诺斯的花瓣,心想好歹瓜子能吃呢,只有花瓣有些浪费。*
杰诺斯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继续用小手机查向日葵的词条。
“总苞片多层,叶质,覆瓦状排列,被长硬毛,夏季开花,花序边缘生中性的黄色舌状花,不结实。花序中部为两性管状花,棕色或紫色,能结实。矩卵形瘦果,果皮木质化,灰色或黑色,称葵花籽……”*
“也就是说,如果吐的是管状花就有可能了!”
于是他尝试了一下。
居然真的可以……!!!
2
不过杰诺斯还不知道吐葵花籽能干嘛,总之他先把吐出来的都装进了一个碗里。
正在看恐怖电影的埼玉顺手拿起碗开吃了。
杰诺斯:??!!
(间…间接接吻!?)
(不愧是老师!)
3
杰诺斯决定不要让老师嗑瓜子了,太刺激。
于是他携带一大包瓜子去找库赛诺博士。
库赛诺博士:杰式报恩?
杰诺斯:我不是我没有。
4
“老师——!!”杰诺斯的叫声硬生生把埼玉吓出内伤。
“库赛诺博士帮我改良了一下,现在我有了一样新武器。”
“噢,这样啊。”
“就是这个——「葵花籽连击」!”
葵花籽伴随着累死机关枪的声音像子弹一样从杰诺斯的嘴里射出。
埼玉:目瞪口呆.jpg
5
之后杰诺斯因为瓜子把墙击穿了而被埼玉骂了一顿。
杰·泥水匠·诺斯老老实实地修墙。
噢,还要把满地瓜子捡起来。
还是快点治好吧。



>>老师的睡帽
1
年末,杰诺斯买了顶睡帽给埼玉。
本来他想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扣他头上的。
那天老师脸上盖着本漫画睡着了。
大好机会。
他偷偷接近,心里倒数321。
这时老师翻了个身,富有肌肉感的手臂一挥——
好极了,现在杰诺斯没有手可以戴睡帽了。
2
杰诺斯觉得一定是老师给他的试炼。
“我不能辜负老师的良苦用心!”
第二次趁老师睡着时行动,他以极快的速度把睡帽戴在老师头上,然后以极快的速度退后到5米开外。
睡帽从老师寸草不生的头上滑了下来。
上面的小黄鸭好像在嘲笑他。
杰诺斯:……
3
大概是不可抗力。
最后他还是当面把睡帽送给了埼玉。
埼玉:你是不是对我的……呃,光头有什么意见。
杰诺斯:头部保暖很重要。
4
一个星期后,埼玉想自己买多几顶睡帽。
要问原因,一定是杰诺斯的错。
八百年没去过购物商场,他到处乱晃,看到一台娃娃机。
里面的毛绒小黄鸭和他帽子上的一模一样。
5
埼玉尝试了好几次,每次都是在快要成功的时候手抖让鸭子掉了下去。
气得他咬牙切齿,怒发冲冠。*
呃,没有发,只有怒。
在掏出身上最后一个硬币之前,他终于斩获小黄鸭×1。
他有些开心,就是没钱买睡帽了。
6
如果要当面给杰诺斯,还是怪不好意思的。
他选择放在杰诺斯的枕头旁边。
听到杰诺斯说“我会珍藏的”,他突然意识到杰诺斯的确还是个孩子。
杰诺斯:到底谁为谁操碎了心。
埼玉:当然是我为小黄鸭操碎了心。

The End.

*瓜子吐症by@某不知名的反舌鸟
*向日葵介绍选自百度。
*“怒发冲冠”梗来自@法伊的头绳
↑不打扰这位太太了!!

尝试了不同的风格,都是乱来的。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…!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KO_ | Powered by LOFTER